close

IMG_3476  

*不負責任聲明:

由於本人是個終極路痴,所以此篇不會有地址 不會有怎麼到達那邊的方法

因為我自己也沒記住也真的記不住XDDDD  此篇純粹心得感想文!!

 

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因為差不多三四月的時候就決定要在六月底去韓國

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不會碰到宣傳期 或是專輯還沒出

所以真的撞到的時候我感動到都快哭了Q_Q

雖然韓文不通和有排其他行程的狀況下,也沒有去音樂現場或簽名會

第一次去韓國就這樣已經讓我很滿足了嗚嗚

 IMG_3480  

我們去的時候雖然是假日下午(6/22),但是不會人多到沒位子

沒看到什麼過度激動的妹子XD 就是一個可以休息一下的好地方

也有看到一些中年男子進來休息喝個飲料

IMG_3409  

這是我們點的東西

那個藍色的飲料ㄊㄇ的超級無敵霹靂一百分完美好喝!!!!!!!

就是menu的第一項什麼cube飲料的 點下去就對了!!!!!! 好喝到我都謝天了

回台灣以後一直尋尋覓覓就是找不到那麼好喝的藍色飲料

點咖啡的兩位友人喝一口之後都表示 她們錯了應該點那個藍色飲料的XD

價錢我記得好像是五千韓幣左右吧

事後想到根本就超貴的 當下都覺得沒什麼啊IMG_3412  

後面那張海報

店裡有超多箱的XDDDDD

IMG_3437  

沒錯 那幾箱通通都是海報XDDDDDDD 

樓梯就是可以通到練習室的地方吧 好想上去喔~~~

我站的那個空間除了有另一個門可以直接通出去那個漫畫牆的地方之外

還擺了不插電演唱會抽獎的箱子

IMG_3436  

還有很多的應援花籃!!

IMG_3432  

看到狗食三十公斤快笑死了XDDDDD 那個空間裡真的都是狗食味XDD

IMG_3431  

喜歡那一張米妮們的照片 都好可愛

IMG_3435  

照片右邊就是那個可以出去的門

IMG_3433  

好可愛!!!喜歡

IMG_3434  

這應該不是龍俊亨自己的花籃吧! 他為什麼可以自己擁有一個呢?

他人氣有這麼高喔? (你不要再安梯人家了

IMG_3415

咖啡廳裏面除了舊的專輯,估辣可也被擺上去了~~~ 還有新的玫瑰燈

IMG_3458-2  

上一張照片的左邊櫥窗就是這一大塊估辣可的展示區

IMG_3464  

覺得自己這張拍很好!!!專輯上的花紋(? 看得好清楚

IMG_3465  

私心一下比較喜歡的白版照片,左邊三位笑得太可愛了嗚嗚嗚

IMG_3417  

其實我很納悶那個杯子為什麼可以sold out所以才拍了這張

設計的根本不好看阿XDDDD

IMG_3438  

這個sold out覺得合理多了!!!! (同行友人也這麼表示

我好想買阿~~~

IMG_3466  

櫃台裡堆滿著新玫瑰燈跟手幅XDDD 我只買了玫瑰燈

現在才覺得當初錢不夠也要買回來啊QQQ 台灣買貴死了

前面那個銀幕一直再撥放各種MV

 

下面就是一些常態物品(?照

雖然隨便找都有 還是讓我放一下嘛

IMG_3419  

我的賢勝QAQ

IMG_3416  

那個木棍感覺可以當紙膠帶收納架

IMG_3448  

IMG_3422  

IMG_3429  

喜歡這面牆 覺得好看

(從這張圖看來CubeDC跟Cube本來就是同一家吧?)

手印-2  

六隻的手印,店內也都有其他cube家人的

東雲的手印我覺得超可憐的,因為剛好在櫃台前面

每個去買東西的人都不斷地踩到啊!!!!

IMG_3469  

珍貴的紙杯套!!!還有我的三眼怪主題攝影XD

漫畫牆-2  

被我亂拼一通的照片XDD 就是外面的漫畫牆

好喜歡這邊!!! 

可是椅子什麼的感覺有點亂,應該是很少人來坐所以沒什麼在整理吧

IMG_3475  

這張真的好可惜TAT 左邊是賢勝,居然被我拍爆掉無法挽救

只能這樣Q_____Q

 

BTW其實這次去的照片自己非常不滿意

我覺得是因為腳太酸太累所以根本無心管照片好不好...

有拍就好,回家之後整理才發現好多都沒對到焦或水平大歪不然就是切到

例如說

IMG_3479  

導致我拖超久極度不想整理和發遊記

昨天發現開始有陸陸續續去看演唱會的遊記出現才覺得你不能再這樣無限拖下去了!!!!小姐!!!

才在掙扎之中整理出這篇XD

IMG_3473  

眼怪跟大家掰掰~~~~

附上我跟BEAST的背板的合照 嗚嗚 覺得幸福

1403452628750  

(後話:

 後來隔天晚上(6/23)我們有發神經般的放棄原本行程又跑去經紀公司一次

 那天整個超多迷妹圍繞在公司附近包含不少韓飯 JYP超多人 感覺就很有氣氛什麼事要發生XDDD

 十點多以後各公司的人就一直瘋狂進進出出  (我們內心: 你們到底在瞎忙什麼!!!)

 結果我朋友看到Got7的BamBam(有打錯嗎? 而且超近距離!!! 剛好下保母車要進公司

 還有一位2pm成員的車內剪影的樣子。細節我忘了我都不認識他們

 我自己在cafe裡看到南隊長,還跟我們揮手超親切本人很美

 在公司門口看到小昭賢,還有鄭鎰勳超大搖大擺走出來,應該還有看到GNA姐(背影很像,所以說應該

 他們本人都瘦到一個爆炸!!!!!!!!!電視都會騙人辣

 雖然我超想再繼續等下去的感覺下一個就是BEAST出現了

 可是要趕最後一班地鐵所以無法 硬拖到晚上11點半左右才走

 然後跑得要死終於坐上最後一班 要走半小時的路我們只跑了十分鐘超強XDDDDD

 還是陡到可以當溜滑梯的上坡下坡

 而且之後去到有可以量行李重量的民宿,我才發現我那天揹著將近八公斤再跑.....

 人需要逆境激發潛能................

 希望下次去可以直接做好搭計程車的心理準備然後真的等到QQQQ

 第一次去就這樣真的覺得好幸運好幸福啊 一定是因為Goodluck所以Goodluck!)

 

下一篇來寫食物好了,應該會比較有動力整理XD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