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日夢: 全體  

真的要大力讚嘆一下弟弟們這次的回歸QAQ

之前都覺得偶像們的回歸概念照和專輯內頁就是各種不好看為拍而拍的醜照片居多

能像去年函數團那樣棒的照片真的少之又少XD

但這次孩子們的概念照 完完全全的讓我驚艷阿阿阿

當初看到照片就在猜是不是用底片拍的沒想到真的是QAQ

有三個主題: 花開、白日夢、不安

這三個主題訂得很棒 青春真的就是充滿著燦爛 作夢 和不安的年紀吧

花開的部分我覺得最好看的是這幾張

花開: SUGA  

這張真的太好看了 SUGA這次的照片我都覺得很好XD

花開: V  

花開: 全體  

孩子們這次的妝也變得比較少女(? 的感覺

眼神也都變得比較柔和不像之前幾次那麼強勢 還混雜了不安和徬徨

真的好喜歡他們這次的成長

 

白日夢的部分 最喜歡的依然是SUGA的照片!

白日夢: SUGA  

靠這張真的太棒QQQQQ 

喜歡這張表達出不安 徬徨 未知 茫然的情緒

 

白日夢: SUGA  

這張有臉的大部分人好像比較愛 可是我覺得第一張真的太神了無法超越!!

 

白日夢: Jin  

我喜歡這張看起來不知所措 我為什麼要在這裡? 的感覺

 

原本以為因為專輯兩版所以會有兩種概念照 之後就出現了第三版XD 不安

不安: Jin  

不安最喜歡的是大哥這一張~~ 把四肢拍得很修長

地上散落的花讓我覺得有點焦慮憂鬱的情緒

不安: Jin  

這張沒有那麼愛 但這張的情緒更多

不安: SUGA  

雖然右邊那個不知道誰的手有點美中不足我還是好喜歡這張!!

不安: JungKook  

這張給我的感覺很像猶豫 不知道該不該衝破監牢而出的猶豫

 

花絮就不太確定是不是底片了 說是花絮但我覺得實在很像Bcut

這張兩人是花絮裡我最喜歡的一張了QAQ

 

 

V的花絮我覺得都比概念照好看是怎麼一回事XDDDD

 

(其他照片可以去相簿看XD)

概念照已讓我驚豔 更沒想到這次MV讓我更T__T

 

怎麼可以拍得這麼好QAQQQQ

 

很喜歡這部MV帶出的情緒和概念

青春儘管閃亮耀眼,絢爛而美好,也有許多不知所措、不安、徬徨甚至是黑暗

有一篇專訪問他們說覺得青春是什麼

結果這群孩子

有的說應該是現在 有的說是以後 有的說不知道是什麼XD

但青春就是這樣子的 在什麼都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就面對了 

  

只看完這個MV 根據我個人的推測 大家的故事應該是

SUGA- 縱火犯或想把家裡燒光

26  

(看到手上小小的火光了嗎XD)

 

J-Hope- 藥物濫用

9  

 

V- 爸爸酗酒,為了保護被家暴的女性家人而失手打死爸爸(應該是用酒瓶打的

1  

15  

17  

這張不知為啥很像在打哈欠

 

Jimin- 意圖把自己溺死在浴缸裡

16  

 

JungKook- 不知道發生什麼很失意的事,導致被路人揍又被車撞

5  

 

Jin- 可能是憂鬱症

10  

 

RapMon- 這個我最看不懂,只能猜那個棒棒糖大概原本是想表達抽菸? 11  

 

蠻多電影都會用火車阿奔跑來象徵青春

4  

時間就是這樣子只能一直往前走 不能回頭的

8  

無論開心不開心 後悔不後悔

 

其中最喜歡的一個鏡頭 是忙內的這幕

7  

除了把他拍得很美之外 是心碎 心痛到極致反而笑出來的樣子

  

就算平常遇到什麼再傷痛的事情

12  

只要跟朋友聚再一起都可以很開心很好

14   

13

 

最後一幕用黑白濾鏡的靜止畫面

19  

23  

我個人的解讀是他們的這些痛苦會隨著青春的逝去而死去

25  

然後會留下好的東西 成長

tumblr_nnlp5mOyZs1tvmkfuo4_1280  

雖然很好奇全劇情版本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但也覺得這樣很隱諱的表現也不會不好

我當初看完MV是很衝擊的 覺得他們所思考青春的一切一切

全部都被包含進去了

或許是因為自己本身徬徨和矛盾的時間也蠻多的

就算現在看起來也是有很複雜的感觸

弟弟們這次的專輯真的沒有讓大家失望啊阿阿阿

音源成績也是目前最好的一次了

sRzEq9R - Imgur  

VC8TBEl - Imgur  

ykzYxAc - Imgur  

#BTS #방탄소년단 #INEEDU #화양연화

絕對要拿下一位拜託!!!!!

CDsdUSiVEAAh19t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