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09072_1438921249458240_1164766248_n.jpg

這場演唱會/FM 算是人生中的各種新里程碑

第一次站著看FM+第一次跟13個人擊掌+第一次新團全區站還都賣快四千=  =

我是看原先買到的晚場,序號五百多,選擇站在最左邊的大概前五排

大概超過一年沒有下韓團搖滾區打仗了,又看到下午場的很多慘劇 

雖然ATT蠻小的還是很怕死在場下,最後順利避開主戰區活著出來打後記了~~

用了spotify建的當天歌單,可以邊看邊聽回想當天的17孩子們  

有官方表演影片的歌也都盡量找到放旁邊可以隨時回味好看的舞

 

一開場的Shining Diamond完全就嚇死我了 (Show Champion舞台支援)

OS : 幹 為什麼他們每個人看起來都這麼帥啊!!??? 明明有些人看影片就還好阿!!!!

       現在這麼帥是想怎麼樣?? 為什麼我只有一雙眼睛阿這就是人體的構造缺陷嗎??

從側面看後排跳舞的孩子們很清楚

沒有一個因為站在後排就偷懶,全部都是火力全開的認真跳認真表演

完全眼花撩亂不知道要看誰 應援也被帥一個忘光,每個人都太帥太美好

在知道他們下午場已經表演過一輪的狀況下真的非常敬佩17的敬業

 

第二首Rock (Show Champion舞台支援)

終於看到現場的十字轉轉了

那個穿西裝的Wave...我的鼻血....

在第二首就差不多流光光接下來要怎麼活下去我都不知道

我的本命是Vernon崔韓率小朋友

他這首的站位比較多右邊所以非常努力從夾縫中找尋他

但不知為何一直看到文俊輝在wave阿阿阿,手長腳長跳舞就是很清爽好看

之後的每首也是常常不小心目光被他吸走,偶爾也會去看看Dino看看權順榮

 

第三首Chuck (Show Champion舞台支援)

很期待也很想看到的一首,超想聽Woozi那個 呼! 的現場

當初看舞台覺得這首舞好像有點亂,現場看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阿超完美的好嗎QQQ

Hoshi在這首歌太強太猛,還有終於有正視到韓率了本人實在有夠帥還給我拉領帶

新聞影片有三首都各拍一點 看看那西裝崩潰之帥

 

Talk2

記憶力有點模糊,有印象就是他們有叫我們不要推擠QQQQQ

還有忘記是誰說希望我們好好享受釋放壓力

當下聽到真的有點想哭,顯示為生活真的壓力很大

還有也忘記是誰叫我們做Rock的Wave,我就拿手燈往台上戳戳戳

看到不少人也是往台上戳戳,成員也有幾個模仿我們戳戳

 

第四首那些年 

當下其實看不太清楚台上的人也沒有搞很清楚哪句是誰唱的

只是覺得這咬字太誇張標準了吧

韓團唱中文歌通常都會有個幾句聽不懂他們再公殺虫

可是17每一位都非常優秀,完全可以聽得懂每一句

這個認真的咬字不出音源很可惜阿!!!

 

Talk3(便條紙答題)

我超級高興這場的答題幾乎變成跳舞趴的XDDDDDD

就是很喜歡看17跳各種舞帥舞亂舞女舞全部都喜歡

隊長單膝跪下跟克拉們求婚: 我們從5/26認識到現在...可以結婚嗎?

(台下克拉集體崩潰尖叫中)

韓率邊笑邊跳dumb dumb超可愛>/////< 一開始還裝不會 結果音樂一下重點part都有抓到阿XDD

圓佑下腰在起立都是一臉我超輕鬆的面無表情,反而DK就越來越猙獰XDD

小八居然跟知勳比中文繞口令怎麼想都是犯規阿哈哈 還讓出來愛現了一下

文俊輝的小籠包模擬超級可愛! 蹲著鼓臉頰最後還倒下去什麼的

李燦的Madonna音樂一放很驚喜,沒想到是這麼有時代眼淚感的歌QQ

跳一跳還被勝寬糾正說跳成別首哈哈哈哈

DK勝寬一起跳了Trouble Maker(勝寬: 我今天怎麼一直在跳舞)

本來很期待看到臉沿著手臂往上最後快要親到臉那段

結果兩人根本製造出奇怪的繞圈圈XDDDD

勝寬跳了小電視的主題曲,坐最左邊一直在椅子上轉圈賣萌很久的珉奎就站起來搭肩膀

最後變成搭火車一長條超Q~~~~~Q爆~~~~~

可愛的Woozi居然被cue骨盆舞,而且居然讓DK幫脫外套還乖乖照跳了!!!

我記得成員們也都一臉驚訝或遮臉XD

音樂我原本以為會是EXID上下 結果居然又是有年代的Abracadabra!!!!!!

李知勳跳這個實在太衝擊(讚美意味),從此一秒入知勳教成為永遠信徒

接著好像是知秀跳April的不知道哪首歌 我沒聽過XD

知秀一臉堂皇尷尬的手伸來伸去也是依然可愛依然帥啊QAQ

珉奎跟克拉比高音 後面還被勝寬揍肚子說這樣可以發更大聲

克拉: Re~~~(女生音調) 珉奎: (惶恐) XDDDDDD

獲得畫面微妙的兩倍速骨盆舞 成員後來好像覺得怪怪的就喊卡XDDDD

 

第五首Hit Song流行歌

其實現在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當下滿腦子都是 嗚嗚是我喜歡的歌*500然後跟著晃完整首表演XD

第六首Drift Away (Showcase舞台支援)

這一首最讓我驚豔的是發現小八的聲音在這首歌蠻突出好聽欸

平常都會被主唱們壓過去或是只有少少幾句不太能被注意到,希望之後小八也會有很適合他聲音的歌

一開始玩麥克風架也好帥很新鮮

第七首Still lonely這該死的人氣 (Showcase舞台支援)

喜歡這首歌的音域,不會太高太尖,整體聽起來很舒服

韓率開頭太帥了~~~~太帥了~~~~太帥了~~~

副歌的手部動作看起來都超迷人QQ

這三首都是專輯裡我很喜歡的非主打

聽少年們輕輕的唱出面對某些無可奈何的事情的樣子很棒

 

第八首Q&A

居然沒有好好複習到Q&A,真想跟台上三位下跪道歉

這首真的是我整場最幸福的時候,韓率一!直!都!在!左邊阿阿阿阿阿阿

非常清楚的看到他在舞台上每個表情,拿著麥克風唱歌和朝台下舉的樣子

自然的舞動享受舞台的樣子跟閃亮燦笑臉,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喔QQQ

整個表演的當下氣氛非常好,那瞬間真的希望可以一直不要結束的唱下去

就這樣一直讓台下的觀眾受音樂感染跟著台上的演出者一起搖擺好不好

結束之後我還抓著朋友說我要哭了真的好幸福好圓滿

 

影片1 Pretty U part switch ver.

(好啦其實我覺得這種售票活動中間影片沒有另外拍還放大家絕對都看過的很不用心雖然成員都很Q。)

 

第九首Adore U

看到出道曲有點百感交集,剛出道的時候是不太有知名度的團體

到現在可以賺海外錢的程度了XD

也想起就是在這首出道曲因為Woozi很矮

還有副歌加倍凸顯他很矮的編舞才開始注意到他們XDDDD

這首的戳戳戳都有看到後面的克拉們超大動作戳戳,成員也都笑著表演看了就是開心><

 

Talk4(比手畫腳)

比手畫腳也是動作很快不太記得全貌

有一些很有趣的題目像是韓東根 桂範洙 竹夫人,勝寬比狐朦其實很像但大家都沒猜出來

懲罰有DK轉15圈然後擺pose 被加碼20圈然後一轉完就往舞台邊邊跌過去

勝寬要原本要背MC 結果靜漢立馬自動跳上 (勝寬:哥你是不是胖了)

知秀被罰搖呼拉圈到環節結束 中間頻頻表示我腰快斷

然後忘記是誰說那我們就緩慢一點出來XDDD

 

: 我們要表演你們可以一起揮著手的歌~~~

接下來的主打一連串看完我都覺得你們不累嗎QAQ

第十首Mansae

一開始的轉手把太可愛啦!!!!

在揮手的時候大家也一起跟著揮手

成員背對的時候我有暗暗希望他們不要轉過去一直看我們揮手就好XD

第11首Pretty U

: (指著沙發)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雖然這次用的沙發不能分開,親眼看這首的舞台真的很有趣很有意思

除了每個人動作都不一樣眼花撩亂之外還可以觀察在旁邊等待的成員們XD

我記得我是這首歌打歌的時候開始覺得期待吧

前面兩次主打就是有抓到特色,這首開始會期待17下一次可以交出怎麼樣驚奇的舞台來

而且最後圍圈的時候韓率又在左邊QQQ 超清楚的看著他一邊嘴巴念著歌詞一邊輕微點頭算時間轉圈

我今天大概用盡本月的所有好運了(題外話: 是真的這麼覺得,因為隔天我手指骨頭就莫名其妙受傷必須一直綁著夾板還需要轉診)

 

第12首Very Nice

一樣很多時間都在努力找韓率小朋友一邊偷喵文俊輝李燦

可是在知秀殺人笑容part準備要槍斃克拉的時候有記得看回去!!!!

看到瀏海飄起來那瞬間齁真的是QQQQQQQ 我也有知秀病QQQQ我真的有QQQQ

天啊終於親眼看到副歌那段的文俊輝氣勢一百踹人

還有集體凹背帥翻的動作、全體仰頭大叫現場看起來都很棒很好看

比起玩遊戲什麼我還是最喜歡看你們在台上表演了

 

等待安可的時光,中間的影片有剪了17未出道前練習的樣子

還有最重要的初一位的時候大家哭成一團的時候

嗚嗚17秀秀QAQ

 

安可 Healing+Love Letter (Showcase舞台支援)

最後螢幕只剩下一個單字Healing就知道是要唱Healing啦~~

換完衣服的17出來整個很清爽的唱完全療癒度破表

很喜歡看他們整齊豐富的編舞之外也好喜歡看他們在舞台上隨意自由奔放(? 的樣子

聽完這兩首安可真的徹底被治癒,也有看到一些成員在跟攝影機鏡頭玩

 

最後13個人都站在舞台前面說了一些話

看起來快哭的勝寬順榮 有回應手幅的順榮克拉們加油,不是有SEVENTEEN在嗎

印象最深刻的有崔勝徹讓我們跟克拉見面是需要很多人的努力的

請我們也要感謝那些人 也謝謝了所有的工作人員包含保全們,真是個好隊長QQQ

還有韓率說今天是亞巡最後一場被珉奎點點肩膀打斷 (韓率嘴型: 阿逆? )XDDDD 最後有說些些大家

最後的最後有說要合照 因為我們太擠了無法照

想請我們後退一點就可以照了,忘了是誰說: 來~~一起後退~~1~2~3~4~5~

結果獲得詭異高糊合照一張WTF XDDDDDD 請交出高畫質圖片好嗎XD

14317613_1812136039006652_8847901582747932822_n.jpg

擊掌過程完全就是一團漿糊不提也罷

這也是人生第一次擊掌擊的這樣失憶八十趴

我真的一進去看到知秀先嚇到往後彈了一下  還沒仔細看清楚他本人有多帥 

只有模糊看到他那種頭微微抬高的溫柔臉 到底在幹嘛??

中間趴~~~~~~的一坨人完全消失的無影無蹤 只有到後半部好像有一點印象看到DK暖男微笑

還有清楚看到我本命崔韓率的整張臉(再度證實我這天運氣特別好) 最後小八的眼睛加上他說謝謝

就這樣!!!!!!!!!!!!!! 13個人比兩隻手還多我只記得這樣=  =

中間只有意識到有一兩隻手特別暖但都不知道是誰臉都是糊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史上最無言失敗擊掌經驗就出現在這次了。

擊完掌真的覺得自己是比垃圾還不如的核廢料QQQ

這麼多人居然加一加只看到2.3個 

(完整的Vernon=1+隱約的DK=0.5+模糊的知秀=0.5+小八之眼=0.3(因為大概是整臉三分之一的面積) =>2.3個成員)

 

由於寶貴的擊掌時光化為一坨腦內泥巴實在太不爽就卯起來等下班

14384178_1438920952791603_798585925_n.jpg

不得不說ATT這個場地的"地點位置"真的很不好,除了本身在六樓有排隊動線的問題之外

周圍很多百貨公司,隔壁又有夜店人潮再加上克拉們整個就是塞好塞滿塞車塞爆

感覺大部分的克拉看到保母車在附近都直接在原地等了

結果等了半小時多出來因為站太遠也搞不太清楚到底看到誰XDDD只能用髮色依稀判斷

大概站整場太累整個金魚腦了從擊掌那刻開始(持續懊悔中)

 

看完之後幾天陸陸續續想了很多

比如這次演唱會(不管啦我還是把它定義成演唱會XD)有一些覺得很難過的事

像是成員們管克拉秩序叫我們後退不要推擠不只一次(這個我最難過)、站姐霸氣大砲攻擊旁人

工作人員拖拍照的出去會干擾觀看、有些克拉在舞台中心的成員講話時一直叫其他站邊邊的成員希望他回應她們(粉絲秩序不好很難過)

也想到17之前在專訪透漏想做的事都有慢慢做到

例如知秀說想要在KCON 表演、順榮說過因為身體比較有力量所以需要力量多的part會把他排在前面

作為克拉看到這樣一步一步往前進的17很驕傲

喜歡這群孩子們之前有因為公司是非常出名的誇張而糾結了一陣子

在喜歡上的時候也是不敢太用力喜歡,怕日後的自己會傷心

看完這麼精采認真的表演之後突然把這些都拋下了

站在我們眼前舞台的13位成員就是這麼用心表演

每一首歌毫無保留的用了多少力氣台下的我們都看的一清二楚

其實不用這麼糾結 更應該好好支持現在是這麼認真努力有才華的SEVENTEEN阿

14374705_1436884386328593_794559736_o.jpg

我都會在後記打如果下次有演唱會,我想聽到什麼這次沒有表演的歌

如果下次17來台灣表演,我應該最希望聽到Woozi的Simple吧,一首如同歌名很簡單美好的歌

也想聽到第一張專輯的20和Ah yeah, 尤其是Ah yeah中間那猖狂的笑聲XD 都是聽了之後很期待現場呈現的歌

如果可以也想聽到出道前發表的mixtape 可能更不容易?

許願許願集氣集氣~~~

希望下次17還有機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而我也還會是那個看著台上13顆光澤不同、越來越耀眼閃亮的鑽石

在台下笑著應援,享受他們表演的克拉之一就太好了

14408039_1436884382995260_776230247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Mansae 아주 NICE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