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76.JPG

在七周年的這天無論如何感覺都該說點什麼 哈哈

IMG_5575.JPG

有看過這個blog裡的其他文章就知道我在BEAST裡面是最喜歡賢勝的

有多喜歡在今年4/19日的時候打擊就有多大

但什麼都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對那些連我也覺得不恰當的行為找藉口

就算我相信以前經歷過的都是真的 笑容也都不是假的

也沒有辦法忽視現在他們之間已經回不到以前了

也沒有辦法掩飾自己對他們失望了好多次

不論是台灣場演唱會,專輯的歌有沒有用心上,真的沒有辦法幫他們辯護

 

BEAST變成五人之後的歌曲和每一場live,沒有一首聽得下去

新MV出的時候根本是超努力含淚聽完一遍就關掉接著再也不敢點開

因為還是會想 會想賢勝如果還在會在這首歌裡扮演哪個部分

舊歌更是沒有一首敢聽,因為我都很熟悉每一首歌

聽前奏就會知道這是哪張專輯的歌

在前一拍我就會知道下一拍是哪個成員開始唱

哪些成員會在什麼時候和音或當後面的高音

而有些聲音之後再也不會從這首歌裡面聽到了

live當然也是不敢看,無論如何都會想到終究是回不去了

有一次想不開(? 點開五人版Goodluck上柳熙烈節目的影片

聽到耀燮取代了賢勝的part 雖然點開前有做好心理建設聽完還是超想哭很難過

但是聽到詮釋的方式是這麼不同,或許可以比較可以相信決定走上不同的路是真的因為音樂理念不合

 

Highlight全專可以在Spotify聽到的時候,常常有一首會跑到睡前聽的清單裡去

記得第一次不小心聽到那首的時候,一秒認出那是起光的聲音阿夭壽馬上切掉

不然聽一聽就哭了要怎麼睡得著呢哈哈

過了一兩個月覺得這樣不行,才很努力的放下粉絲的心情客觀聽完了全專做出評論XD

 

在七周年的前幾天,突然很想念Ordinary裡面的Sweet room

放出來聽之後居然就這樣順順的聽完了

在七周年這個重要的時刻,BEAST決定克服很多困難往前邁向第二人生的這一刻

邊寫這篇配著How To Love也沒有難過沒有哭,好像在這麼重要的時間我也可以跟著往前進了一樣

14612386_1119957718095010_1179838085229922837_o.jpg

七周年快樂,永遠會在我心裡有個位置的BEAST

相信風暴後你們踏上的會是更結實的道路

真心用最大的誠心祝福你們的未來

雖然一定會很辛苦,我們會陪著你們一起走的

 

arrow
arrow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